close
我不常作夢,
但就那麼少數幾次的夢境裡,
卻常常出現她。




其實也不是固定的一個人,
但總是以這句話作為開頭的

「像妳這種不用花任何力氣就能活在別人的目光之下的人,
怎麼可能會懂沒有人注視著妳的感受?」

然後我會再多夢到一些人

我想說話卻沒有辦法說話

但我多想告訴他們,我有,我很努力

所以我才站在這裡。





人,到底需要耗費多少心力,
才能讓別人把自己看進心底?

尤其是,特別想讓某個人看見自己的時候,
妳需要多少努力呢?

可是,其實我根本不求什麼...

別人只要稍微能夠記得我,就已經是一件令人非常雀躍的事情了


經過一些事,看過一些人,猜過一些想法之後

我早就不期待誰能把我看進心底了
也不期待自己能停留在誰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