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的程度不一樣,所以比重也不一樣
就算忌妒是無限大又怎樣?
有些人的比重你永遠也拿不走,取代不了
所以不需要汲汲營營...




朋友:「吼 原本這禮拜要跟某某某出去玩~
                結果她竟然突然說要跟別人去玩,所以就取消了QQ」

我:「喔喔」

朋友:「妳好冷淡...都不安慰一下受傷的我QQ」

我:「噗  我對這種事本來就無感阿」

朋友:「妳說妳對被爽約無感?」

我:「哈 不怎麼在乎」

朋友:「是喔=     ="」

我:「因為,妳沒有辦法當所有人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所以如果對方比自己的位置還要重要,被取代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雖然說起來好像有點無奈,但我真的覺得這沒甚麼XD
            跟自己真正覺得重要的人一起玩比較重要吧?
            所以對她來說,妳也沒這麼重要,那妳這麼難過做啥XD」

朋友:「......」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這麼豁達的事我做不到啊QQ」
            「所以假日陪我玩吧XD」

我:「齁~最後一句話才是目的吧~XD」



從對話看起來,我也不過是第二順位之後的人~
世界本來就很現實啊~何必跟自己過不去XD
但如果妳問我,那對方在我心中是第幾順位?

我可以選擇笑而不答吧XD


很多事情,不是我豁達,

是在這個適者生存的世界中,我找出的一些生存法則


只要笑著,世界就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