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早就知道我會打這通電話。

「我還在想妳甚麼時候會大哭咧」




近況

原來是這樣子的嗎?
原來這件事原本就是這樣子的嗎?
是嗎?是嗎?
可是我竟然還傻傻的以為...

上次才唸過某人哭什麼哭
但不得不承認
崩潰大哭完還真的蠻舒服的
好像有某部分的負面想法隨著止不住的淚水滴落在木質地板上了
拿衛生紙擦掉後好像甚麼都不見了一樣

眼淚果然不能太節省的




當然還是有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了解到一個道理
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阿,因為我也不喜歡你

得到一張期待很久的照片
雖然照片還沒拿到手,可是跟我合照的女孩實在太可愛了
我像個粉絲一樣好想尖叫啊XD

得到一個眼神和一句心花怒放的話
從不同人的口中聽到同樣的話,
但是對某個人的眼神卻特別感覺到心花怒放
現在想到都還會傻傻的笑出來:)




「妳看起來就是那種不會去夜店的女生呢」

我的確是不太會去夜店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去過兩次的樣子
都是因為某些不得已的條件才去的

就像那天和同事聊天時聊到的

希望變成怎樣的人,就去做怎樣的事

把持住自己的界線,就不會過分的失禮失態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著的




叫作Alice的戒指終於送到我手中了~(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