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rn the lock and put my headphones on
He always said he didn't get this song but I do, I do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有點難過

其實真的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可是我認真喜歡

我迷失在「一個人也很好」的世界裡

分不清楚自己這麼習慣也這麼喜歡跟自己相處到底是因為我獨立還是因為我不愛你

你卻總是跟我說,不要想這麼多

不去想,不認真想,就這樣也過了三年

曾經我覺得,自己好像緊緊捉住了屬於我的,你,是多麼不可置信的事情

每次想起,我們復合,究竟是拯救了你還是拯救了我呢? 抑或是,根本就甚麼都沒有?

 

我知道,你笑起來多麼溫柔,那是我不曾擁有過得一種元素,就是溫柔

我從來就不是個溫柔的人

你知道,我笑起來只是為了跟別人保持距離,那是你曾經不明白的

你從來就不是個工於心計的人

 

你問我為何發呆,說我不笑的發呆的時候,就像一隻活著的洋娃娃,

只有你看過我那個狀態,卸下心防後的模樣

我會說很多,我對於世界的想像,小小聲的說,有時候我會哭

 

我不拐彎抹角,不說謊,不算計,因為我懶惰。

所以我微笑起來,保護自己,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你說我的可愛很無敵,但我不知道10年後,20年後,可愛不能拿來對付你的時候

會變成怎樣呢?

 

其實我很害怕啊,現在這種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