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看著妳,好羨慕妳...






...多奇怪XD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哪點值得別人羨慕...

雖然最近在臉書上面看見一段話,真覺得她寫得好好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每個人一定都有他值得被別人羨慕及稱讚的地方
所以才會每個人都這麼可愛,這麼值得被愛~

接著來說說近況~

茜茜學姊的生日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寫一篇專屬於她們的網誌~
但我還在想那些美好的措詞該怎麼下筆
有些事情真的太過美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描寫的
所以都還在醞釀~
最難得是圖畫好了,卻還沒想好該怎麼寫文章XD


然後是我的生日
已經收到生日禮物了=/////////=
日期雖然還沒到,卻已經收到禮物實在讓我受寵若驚(!!)
小心翼翼包裹著的,還有美麗的郵戳
另外還有人揚言她之後送我的禮物會讓我瞧一眼就先罵髒話
好,我拭目以待啊XD

母親大人和父親大人送我的禮物我已經收到了~
也快啃食完了XD
一整套的刀語(一半他們送~一半我自己買~)我已經看完他們送的部分了XD
有時候真的覺得看書看太快這件事很可惜
總覺得沒有好好仔細去品味作者精準的措詞和精緻的氛圍營造
雖然我自認看的算是仔細了...但還是要時常提醒自己要看慢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那種感覺?
很寶貝的書,因為看太快覺得很可惜很捨不得的感覺?

接著是母親大人最近說了一句讓我相當感動的話
「妳爸爸和我都覺得,不管是哪間公司錄用妳了,都是他們撿到賺到」
小女子我何德何能...這句話讓我震驚好久
害我手邊正清洗著的碗盤差點摔下去

今天去內湖的回程時
難得在台北車站就出來搭公車(這樣才有位置可以坐~)
我一上車發現兩人做的第一排有個靠走廊的位置
「不好意思」我稍微問候一下隔壁的太太就坐了下來
(因為外面下大雨,所以我先把濕漉漉的折傘收起來,怕噴到隔壁的太太所以才說不好意思)
到龍山寺站的時候,蠻多長輩湧上車
所以我就站起來讓坐,旁邊的太太也站了起來
接著我們並肩拉拉環站著
她突然向我搭話
「妹妹妳幾歲啊?
「啊?...23...(?????)我有被嚇到XD
「喔~那真不錯~」她上下打量了我一眼,微笑「妳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咦?????」我一臉疑惑地看著她

「妳上公車前先把傘上面的水甩掉了,避免把地板再滴濕,
坐下來之後知道要把傘收起來,還先跟我說不好意思,然後到龍山寺會讓坐,
這不是好女孩是什麼」

我對她微微笑一下,除了說謝謝之外我好像也不能怎樣XD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啊這位太太...
原來人的一舉一動都是有人在看的
不要以為沒人注意到就樂的清閒~

「沒有哪個人不是活在別人的目光之下的。」

所以才辛苦,才更要小心注意
有些動作在妳無意識間,形成了別人對妳的感覺~

正所謂,氣質形成在妳無意識的舉止間。



大家都一樣小心翼翼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