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裡的你,那樣模糊的背影,我看不見。」




「欸,妳頭髮好短。」

「對阿,出乎意料的短....」

「妳短髮不戴眼鏡,像隻精緻的陶瓷娃娃,尤其是妳不笑的時候。」

「....???」



Still是第一個,說喜歡不笑的我的人。
「與其看到妳露出那種表示禮貌的笑容,我寧願看妳不笑的時候。」
「不笑的妳,比較真實。」
那時候她是這樣說的,

她教會我把自己的個性放進歌聲裡,
所以我唱歌的時候,不會是笑著的。

不過第一個說我不戴眼鏡很像陶瓷娃娃的人是味覺屋的老闆娘喔~!



重拾日記,把心裡的話小心地寫下,
練習一個人。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看見別人成雙成對地撐傘時,
我會特別把傘握緊。



別再下雨了,
我的世界。







近況:
- 我很認真地覺得自己還是乖乖待在辦公室裡比較好,
   放假時會發了瘋地花錢...
   雖然花錢的當下會很快樂!!(咦?!)

- 預計要買新的繪圖板和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