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泣就哭泣的年齡,早就過了。」
 
「可能受的傷太重了,所以反而不痛了。」
 
 



 
沒有人可以撒嬌了,就算痛,也只能忍耐。
 
「欸,如果我有什麼心事,還能找妳說嗎?」
 
我微笑點頭答應
 
「可是妳有心事都不跟我說,不公平啦」
 
 
 
 
 
「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很少向別人說心事的。」
 
能輕鬆帶過的事情就盡量微笑帶過,
哭泣真的是件任性的事,
畢竟能夠冷靜處理別人哭泣這種場面的人實在少數,
套句那個人對我說過的名言:「別撒嬌了。」
 
可能受的傷太重了,所以反而不痛了。
 
 
*
 
該不會只有我看這集哈利波特在電影院裡大哭吧?
石內卜小時候也太俊美了>///////<
 
*
 
跟朋友聊了好多,
習慣了勉強自己之後,反而沒什麼感覺,
可是聽見別人說:「妳這樣,太勉強了吧」,卻很想哭。
 
*
 
平衡就在一線之間,跨越或是退後,都感覺快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