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也可以保持著這樣的眼神就好了。

今天的笑容終於不是強顏歡笑了,
只是心裡空了一塊,什麼時候才能再填滿...呢




*


正餐和甜食的胃是不同的!!
不過應該要節制一下的,才上班沒幾天就顯露本性了(誤)

而且我發現我把每天的DR拿來當網誌寫,這樣感覺好像不太好
不過太嚴肅的文章我又寫不出來....(默)

我的「王子」已經戴不上我的指頭了XD
完全可以在我的手指上沒有障礙地滑動,難道我變瘦了嗎(羞)
想也知道不可能,不過戒指怎麼會突然變這麼寬啊=     =
正在考慮要不要戴「驕傲」去上班,不過又怕給人感覺太突兀了XD
(不要再說它是傲嬌了,完全不是那個意思啊啊啊啊)




*



噓,別說我躲在這裡。

因為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