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踩著不連續的腳步
背對著你,離開
 
 
 



這次轉身,或許沒有下次四目交接的機會了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這樣的方式
 
 
不論如何,沒有誰是真正了解誰的
人跟人之間有的只是一種感覺
我用了很傷人的方式表示了我的感覺
如果你不以為意的,認為只是因為我不了解
這樣說起來實在不公平
為了這件事,我反省了很久
言語,有如冷冽的寒風
就這樣橫掃過我的世界
帶走了一些花瓣和落葉,留下了一些傷痕
但我想,其實我也明白了一些道理
當人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連假裝熱絡都感覺太勉強
真的是太勉強了
讓人不忍心苛責
 
 
 
 
這一切都太美好
讓我幾乎要忘了自己並不該擁有這樣的身分
有這樣的機會去接近
我很珍惜,也不求更多了
有一個微笑就已經讓我開心到整片天空染滿糖霜
遠遠的就好:)
 
 
 
 
最幸福的時候,同時也是最脆弱的時候
 
然後我原諒某人的無視
只因為我明白深雪在書裡說的那句話
 
「幸福的人總是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