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6.貓村重遊,純照片分享。


【回眸】

 

你的回眸,最美。
 
 



 
 
 
【回眸,近】
 
 
所以值得接近,值得收藏。
 
 
 
 
 
 
【睏】
 
 
好像總是睡不飽,無時無刻都在打盹中想念你。
是不是因為太想念,才睡不好?
 
 
 
 
 
 
【凝】
 
 
凝望你的身影,捨不得瞇起眼,縱使你耀眼得很扎眼。
 
 
 
 
 
 
【期待】
 
 
你帶領我,到無人知曉的未來。
 
 
 
 
 
 
 
【美味】
 
 
因為你在身邊,連空氣都美味了起來。
 
 
 
 
 
 
【痕跡】
 
 
所到之處,都能看見你留下的痕跡。
通往糖果屋。
 
 
 
 
 
 
【碎葉聲】
 
 
沙沙作響的,是思念。
秋天默默地來臨,落下一地褐楓,毫不眷戀。
 
 
 
 
 
 
【聽見】
 
 
我豎起耳朵,聽見你來的聲音。
也聽見了你離開的聲音,只是我不說而已。
 
 
 
 
 
【居高】
 
 
你知道站在高處的驕傲,也懂得那種孤獨。
 
 
 
 
 
【孤芳自賞】
 
 
沒甚麼不好,我就是這樣,你不愛也沒關係。
孤芳自賞,很好。
 
 
 
 
 
 
【點心】
 
 
我知道,有點心的地方,就有你。
所以我來不是因為點心,是因為你。
 
 
 
 
 
 
【加菲貓】
 
 
也驕傲得跟獅子一樣。
那抹傲氣贏得眾多讚賞,即使你只是隻加菲貓。
 
 
 
 
 
 
秋天是多好的季節,
所以特別想帶著相機到處拍到處思念,
如果每個地方都能留下一地思念,
就代表我多麼的
因為自己曾經活過而驕傲。
 
 
為了思念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