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關於家人的事情,想到就會紅了眼眶。」





某次送我回學校後

爸爸開車載媽媽和妹妹返回台北

途中在某休息站下車上廁所


媽媽和妹妹出來後,大家聊了一陣子

媽媽見爸爸沒有要返回車上的意思

就問:「啊現在是?」


爸爸看了媽媽一眼,說:「姊姊不是還沒出來?」


媽媽和妹妹當場爆笑,回我爸說:「姊姊在嘉義了啊,你忘記了噢!」


後來媽媽把這件事當成笑話說給我聽時,我默默地紅了眼眶。


* * *


剛剛我媽進房間跟我聊天

不經意地拿起我的錢包,看了看也沒說什麼

她默默地走出我房間

我還拿起錢包檢查了一下該不會是放了什麼不該放的東西被看見了吧



過一會兒,馬麻拿了幾張紅色鈔票塞給我

說:「剩那些哪夠吃飯,這些妳收起來,吃好一點」


喵的,眼淚差點在她面前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