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如果能當主角愛莉絲的話有多好。」
 
 



晴:「妳不一樣了,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配角=  3  =」
可:「妳變正了,讓我覺得自己像隻肥豬=  3  =」
 
晴:「去死吧妳=     =」
 
 
 
 
我好像慢慢開始瞭解推銷自己的感覺了
今天面試時說著說著,才發現自己原來自己做過那麼多事
原來我,曾經這麼努力
 
只為了讓自己發光發熱
 
 
處長:「Mica妳對於新事物的看法是?」
我:「我看到別人正在做我不會的事情時,我會很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然後努力去接觸」
處長:「難怪我看妳的履歷,妳會的東西不少耶」
我:「我對很多事情都感到好奇,其實我是...」
 
我頓了一下,突然之間一句話閃過我的腦海
 
我:「其實我很喜歡那種沉迷在學習過程中的感覺!」
 
沒錯,就是這句話push我去學習,去努力
 
 
我熱愛沉迷。
 
 
 
 
 
然後我也發現,其實我最在行的是詮釋。
 
詮釋心情,詮釋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