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人,在我眼中是閃閃發光的
很多人會說,是因為很熟識,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重點就在於
這些人多半不是我很熟識的人
甚至根本不認識
但是走在路上,我總能在人群中第一個看見他
更奇妙的是,我從小到大的知心朋友們卻從來就不在名單裡

這些人只要出現在我可以察覺到的範圍裡
我就會馬上注意到他
以目前遇到的這些人的總數來看(我記得的)
女生大概有5人,男生2人

要發現這些人的機率很低
所以數量很少
大學畢業之後我幾乎要忘記這件事了
(因為有一半以上的人是在大學裡發現的)
昨天跟我妹在東區閒晃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個男生,在這一片灰茫茫的人潮中
閃耀著微微蔚藍的光芒
短短一小時的閒晃,我注意到他出現在我的意識範圍裡5~6次

我總是不了解為什麼這些人會這麼吸引我的注意
不過到目前為止的觀察,好像也沒有發生甚麼特別的事
所以也不特別在意~

只是又讓我想起了這件事的存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