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的帽子開啟了通往明年的道路
今年聖誕節最眷戀的依然是那燈光燦爛的夜景
這次我偷偷地在彩球上留了一個小門
期待愛麗絲推門而出時我能及時地遞上一塊
寫著"eat me"的餅乾給她
 
如果今年聖誕節可以許一個願望
希望你能乘著翅膀,到處飛翔張望
 
聖誕節快樂 :)
 
 



 
超可愛的Rachel送的小禮物揭開了聖誕節的序幕
被算上一份的感覺好開心
也謝謝妳的邀請~
不過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就沒有參加了真可惜
或許,下次還有機會吧 :)
 
 
酒紅色的圍巾有種讓人措手不及的興奮感
那種溫柔的觸感,如同你給人的印象
這種材質的圍巾是第一條
有點不知所措的,是因為刻意保持的距離
我的時間繼續地前進著,你呢?
所以微笑說謝謝
感覺得到你鼓起很大的勇氣約我吃飯
所以我不會拒絕的 :)
 
 
我感覺的到巧克力裡的體貼
你親手製作的,在盒子裡的,漂亮的巧克力
「怎麼辦我好想哭喔」
沒說出的這句話,我用另外一種語氣掩飾想落淚的心情
這樣的甜度剛好可以詮釋我對你的印象
好熱鬧的,開心的傷心的,全部都跟你說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家裡的聖誕節禮物裡總會有一大盒金莎巧克力
還記得,我跟妹妹持續地許聖誕節願望直到我離開家裡
雖然我們明明就知道聖誕老公公是脽
可是每年都沒能看的見他的身影
沒想到,回到家裡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金莎又出現了
還夾著一句道歉
唉呀,我哭泣了
 
 
過於熱鬧的慶祝
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
有四個木吉他、兩個貝斯、兩個鼓手、三個Vocal
聖誕節禮物,得到一個告白和一個吻
「讓我來實現妳的任性吧」
果然是這句最深得我心,被猜透喜好了
好溫暖的歌曲,我的詮釋還不夠完美
Fly Me To The Moon
 
 
今年買了三本筆記本送自己
都好喜歡
雖然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可是,還好有你們陪伴我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