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吻了那個女孩

 

輕輕的碰了一下嘴唇,或許這不叫作吻?

但,就只是一個這麼簡單的動作

卻令我悸動不已

 

這並不是我的初吻

 

之前吻過的

曾經是真心愛過的,

或是半開玩笑的,

或是打賭賭輸的,

或是趁pub氣氛好的時候,

甚至是初吻,

 

那些悸動的感覺都比不上這次

 

 

這個女孩

與她認識不過才一個月

並沒有特別密集的往來

很偶爾地,才會聊天

她是個,非常被動的女生

 

我跟她的世界觀非常不同

不,應該說,她的世界非常特別

對我來說,她就像一隻單純玩樂的貓

遊走在每個人的世界邊緣

她並不特別與誰交心,可是對每個人都很好

保持沉默,但卻能夠在別人的心中占領一個小小的位置

雖然她不讓別人輕易靠近她的世界

但是卻非常的吸引人想靠近

可能因為她跟別人接觸時,反應都是那麼的直率真實

雖然如此,她的微笑卻把所有人都隔絕在她的世界之外

感覺得出來她非常小心翼翼的與這個世界接觸

不想碰傷任何人

 

「我的生活哲學就是,不為任何人帶來困擾」

她曾這麼說

 

 

在那個煙火燦爛的夜晚

一群人相約出來玩仙女棒

笑鬧聲不絕於耳

 

契機在於

她拿著打火機跑來找我

說她不敢點仙女棒

我接過她手中的仙女棒

打算幫她點燃

仙女棒從打火機靠上去到點燃中間需要好幾秒的時間

我注意到她興味盎然地盯著過程

「被點燃的那一瞬間真的很奇妙!!比火花最大的時候還要美!!」她說

 

然後我俯身,吻了她

就那麼一秒鐘

世界全然性地寂靜

 

「咦...???」

她偏著頭睜大眼看著我

好像無法理解剛剛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我把手中點燃的仙女棒交給她

世界,恢復了原本的喧囂

 

「啊...謝謝!」她點頭微笑,接過仙女棒

 

這女孩,在這種時候竟然先道謝?

我都已經做好隨時會被她呼一巴掌的心理準備了

 

「我...」我想道歉,應該要道歉才對吧

可是,對不起這三個字卡在喉嚨,

吐不出來,吞不下去,尷尬得不知所措

 

「唔~沒關係!」

她玩著手上的仙女棒,笑得燦爛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沒關係!」

 

 

 

 

後來呢後來呢?

她剛剛坐在電腦前看這篇文章

吃吃地笑我文筆好爛

「可是我好喜歡!!」

說完就直接鑽進我懷裡

 

 

真的,好可愛

我會小心翼翼

絕對,不會碰傷妳

 

我抱緊她。

 

 

 

 

 

-------------------------------

 

接受朋友的故事指定,寫了這篇文章

指定的題目不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